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要練啦啦了..
星期五 還有學長姐的驗收
感覺滿恐怖的
聽上屆的學長姊說會被罵的很兇><
天阿
會不會有回到幹訓的感覺勒?!
很怕又會被罵到哭ㄝ

今天練了新的競技..
又要被抬了
這次是坐肩
不過跟高中練的不太一樣
剛開始還滿擔心的..
因為我的底層...
也就是要抬我的那個男生
一開始就跟我說他抬不起來...= =
真是的..
害我緊張了一下

後來..
那個臭小夫
一直要我讓他玩玩看..
簡直就把我當玩具嘛><
一下那個人要我試這個動作
一下這個人要我試那個動作..
看來我真的變成玩具了><

現在啦啦的氣氛滿好的
感覺大家真的有在拼啦!!
教育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