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時候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黒
但是天總會黒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的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陪你走一回
----------------------------------------------
今天在網路上聽到的一首歌..
感覺好感人喔
歌詞寫的也很美
演唱者用了很深的感情去唱
"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真正孤單時
你想起的那個人
是你真正在乎的吧
或許 正確的說
應該是你最念念不忘的

我問了大貓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她說是 "美璉"
雖然只是開玩笑的
但真的很高興了~~
什麼時候會遇到一個
在真正孤單時想到我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