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31..那天早上還下著雨吧..
還擔心晚上該怎麼辦..
總不能又濕又冷的跑去跨年吧..
還好..老天爺還是很好滴..
晚上除了冷了"一點"以外..天氣還算不錯..
和大夥人到東區的一家餐廳吃飯
難得花錢花的那麼闊氣的
接著一群人..走了兩站捷運站的路程..
到市政府去..人擠人..
剛開始還頗HIGH的..
雖然是沒什麼名氣的kone還有不太認識的六甲..
但還是很給面子的瘋狂尖叫
真的是十足的瘋子..
市政府果然是很熱鬧ㄝ..那天好像擠了十七萬人
不過厲害的美璉..
到壓軸的五佰可是擠到了最前面的兩排ㄝ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阿..
第一次看到捷運站有那麼多人的..真的是嚇死人ㄝ
後來我們這群呢..又直衝淡水
天阿..終於知道"冷"是怎樣的感覺
我穿的果然太少..到了淡水一直處於"皮皮挫"的狀態..
手腳都超冰冷的..簡直到了沒知覺的程度了
據說今天的淡水只有4.5度ㄋㄟ..嚇死人嚇死人!!

後來我和小mon 包子
為了升旗..又從淡水狂衝...(腳超痛...><)
不小心在捷運上睡著..還好很剛好的在台北車站醒來
原本以為我們升不到旗ㄝ
卻在最後的一秒鐘趕上了...神奇阿~~^^
還以為回到總統府那會比較溫暖的
誰知道..回到宿舍 室內溫度只有16度
外面好像才10.11度吧!!
第一次遇到這麼冷的天氣..

回來睡個回籠覺..
晚上又發瘋了..又跑回去淡水..
吃了一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吃ㄋㄟ..
明明肚子就不餓阿..我會肥死啦><

今年的跨年還挺特別的..
大夥一起吃的SKY***..
人擠人的市府跨年..
難得一見的捷運大爆滿..
超寒冷的淡水街頭..
寫著大家心願的天燈..
狂衝猛衝用力衝的嘿咩 小MON和包子..
前一分鐘趕上2005的第一天升旗..
總算回到宿舍不小心在捷運上睡著的嘿咩..
可能要去跟醫生報到的嘿咩><
回籠覺睡到下午一通電話又趕去淡水的嘿咩..
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國中同學..
聊了很多上了大學後的八卦..
老街逛了一遍又一遍東西吃了又吃的嘿咩..
還像個觀光客一樣帶名產回來的嘿咩..
回宿舍後又猛吃的嘿咩..
今年過的很奇妙..很有趣..也很多采多姿..
果然人不輕狂枉少年..瘋狂的大一新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