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家聚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押
轉眼間一學期就這麼過去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學長姊呢
之前的家聚較常出席的總是大二的學長姐..
還有幾個大三大四的學長姐
想不到今天大三學長姐竟然全員到齊
還真是難得唷..

去吃了凱薩飯店下面的魔法咖哩..
感覺還挺不錯的..
東西還不錯吃
生意也挺好的
倒是我們這一大群人就佔了三分之一的位置吧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呢

咖哩是還滿美味的啦..
可是怕辣的我卻無福消受><
學姊還說要來比賽誰吃的多呢
齁齁..
要不是我怕辣我一定會贏齁..

還有阿..
七家的傳統是吧?!..
還以為我不會被處罰勒
結果是我預估錯誤><
嗚嗚..
喝就喝嘛..
不過是一杯糖水..沒在怕的啦~~

還有阿..
學長對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名字的
我也不是故意在你的面前問那個人是誰的
誰叫你的外號比本名還有名勒
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