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包子啦..
明明就跟同學約好要去玩
還硬是要載我去看醫生..
真是謝謝啦~~

在醫院等了好久..
兩個小時...= =
據說是台大有名的醫生是吧..
好吧..
看在你是那麼有名的醫生的份上..
這兩個小時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在那裡遇到了一個歐巴桑阿姨..
剛開始看到她只覺得她很怪..
沒想到..
到最後竟然會跟她說話..@@~
她還為了沒穿襪子而不太想照X光...XD
硬是問了護士..在腳上照X光會不會影響身體..之類的問題
真是奇妙的一個人..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照X光ㄝ..
X光紀念日~~
哈~~

忽然想到我為什麼會腳痛了..
以前曾有一次不小心扭傷腳..
不過..
已經是高一的事了ㄋㄟ..
不會是舊急復發吧><
我不想不能打球不能走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