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上禮拜的晨光
這禮拜感覺進步滿多的
想不到小朋友還記得我的名字~~
高興ㄋㄟ..^^

今天是由我負責帶動唱
跟帶高中生的fu很不一樣
一件事情要反覆的說好幾次
也不能用一些很難的字
既威脅又利誘的..真的好累..
40分鐘下來我都快虛脫了呢..

哈哈..
沒想到我在小朋友的人氣排行榜佔了滿前面的位置
書漢葛格..今天小贏你真是不好意思啦
還以為我們的信箱會變成書漢葛格專用信箱呢
呵呵..
我還被一個小朋友盯上唷..
收到比他愛慕的書漢葛格還要多的紙條讓他忌妒死了呢
硬是要跟我拼..說什麼要寫的比這次還要多
哈哈..
小孩子還真可愛阿

還有阿
謝謝有寫小紙條給我的小朋友阿..

ㄎㄎ..
有人說"美璉姐姐你很漂亮"ㄝ
哈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