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我繼續讓顧人怨學長教了..
雖然說這個選擇不是我決定的..
但..
學長的意思好像是只想教我們幾個吧..
刻意跟貓&笨雅說..
他沒辦法顧及到所有人..
要他們兩個去找學姊教他們..
我想..
他大概也知道自己有多麼被笨雅討厭吧..
雖然表面上說沒辦法顧到我們全部人..
其實心裡是不想教他們的吧..

我想..
我會繼續讓學長教吧..
如果光是我們自己打..
根本沒辦法進步..
也不知道自己的動作到底哪裡有問題..
雖然說還有其他學長姐可以問..
但是..
他們自己也要練球阿..
哪來的時間教我們勒??
雖然顧人怨機車了一點..
就當做這是一個挑戰吧..

學長現在的意思..
很清楚了..
我不想要"自生自滅"..
我唯一的目的只有..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