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禪學社的活動..
很莫名吧..
"禪學社"ㄝ..
聽了就很莫名的社團..
不過據說不是宗教性的社團啦..
反正有空..
而且..又那麼多系上的人參加..
閒著沒事就去看看囉..

好吧..
我現在開始承認我是吵鬧的人了..
今天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每個人都安靜的很恐怖..
難道他們都不想說說話的嗎..
我憋的很難過ㄋㄟ..><
那裡果然不太適合我這種"安靜"的人阿..XD

不過感覺台大的禪學社挺不錯的啦..
很多人看起來都好年輕
好像才大一大二..
結果很多都是大三大四 甚至是碩一ㄝ
大驚!!

但..
"禪"這個東西齁..
恩..
太深奧了..
不適合我這種人啦...XD
要辦活動的話..
我是可以去插個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