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了一堂很奇怪的課..
每次上課都哭個不停..害我好丟臉..

今天老師要我們畫一個自己的人際圖..
要寫出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寫了好多好多..
家人 同學 宇辰的夥伴們 老師...等等 很多很多
可是..
卻要在這些人中刪掉一些人..
一開始是五個人..先是刪掉了老師們..
接著又要刪掉五個人..
又刪了一些我生命中很重要但也不是非常非常熟的朋友..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誰知道..還要再刪掉五個人..
真的很猶豫..
對這些人..已經很難刪去了..
考慮了很久..
刪了一些 比較起來..稍微不重要的人..
想說..活動該結束了吧..
老師卻說..
現在..你只能救兩個人..
這兩個人其中一個可以包括自己..
天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可是..最後還是選了兩個人..
不是我的家人 而是我的兩個夥伴..
我選擇讓我自己死去..
我不想要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在我生命中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都走了
那我自己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我自己活著..我也會難過的死掉吧..

最後
老師要我們寫下要給那兩個人的話..
我想..
不管我在你們的生命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重要也好 不重要也罷..
當我是生命中的過客也無所謂..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算是犧牲自己也無所謂..
你們自己活在世上 一定要過的很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