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盃籃球賽總算比完了..
幾乎是每天都跑去報到的吧..
好高興喔..
看到好多厲害的球員
我真的好久沒碰籃球了..
看他們打球自己手也癢癢的了

這次比賽出現了傳說中的人物ㄝ..
想不到"錢薇娟"也會來比賽..
他是代表北體的喔..

他真的超HIGH的ㄝ..
剛到球場就一直跳舞..
感覺就是很亮的一個人..
我也殺了不少記憶體在他身上ㄝ..

除了他..
還有輔仁的"文祺"..
跟他是第一次見面啦....(好像已經認識她的樣子..)
不過他打的球..
也是沒話說
根據一個奇妙的老伯伯的說法..
他好像像也是大比賽的選手吧..表現也不錯的唷..
我還真是慧眼視英雌阿..XD

然後阿..
還有師大的"孫韻荃"
和根本就是女王經敦的"張詩婕"
他們也是超讚的ㄝ..
在詩婕身上也殺了不少記憶體ㄝ..

第一次很勇敢的跑去跟球員拍照..
我果然是很勇敢的人阿!!~~^^
想不到文祺那麼親切..
錢薇娟人也好好..
去師大路跑也有看到孫韻荃
然後硬是在她比完賽時又跟他拍照..
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來..ㄎㄎ..
張詩婕真的是很紅的一個人..
一比完賽身邊就一堆人
大小朋友都愛他..
不過..
我還是很厲害的啦..
都有跟他們拍到照喔~~
籃球真的很好看呢..
齁歐..
人家現在想打籃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