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會場..
找了老半天..
就是沒看到我們家的人..
奇怪的是..
跟我們同桌的另一家
也是一個人也沒有..
不會吧...
都沒人來喔..
還好後來還是有人來陪我..^___^

今天被逼著吃超辣的水餃..
好痛苦阿..
我晚上還沒吃半樣東西呢...
第一個吃的東西竟然就是我最怕的..
吃完以後
舌頭 喉嚨...整個在燒
後來肚子也怪怪的..
感覺好像整個胃都在燒
害我後來都不敢再吃東西了><

教育系真的好多人會唱歌喔..
每個人都超厲害..
今天的晚會超HIGH
才一開始就快讓我"失聲"..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
下次我一定要吃更多的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