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滿好玩的阿...
大家一起玩....
  
 
 
陳美璉
陳美璉的GO MAN指數
我是美人魚XD
不過幹麻吸引下半身也娘娘的同類阿
  
 
 
陳黑羊
陳黑羊的GO MAN指數
我的腰力很好
哪有什麼比腰力可以出國比賽的競賽阿
我要拿金牌豆等來
 
 
 
陳黑咩
陳黑咩的GO MAN指數
噗...
這個也太好笑
我下次要自己唱男女對唱...
 
 
 
黑羊
黑羊的GO MAN指數
歐買尬...
這個嚇死我
是真男人!!
不夠MAN的送你們用....
 
 
 
黑咩
黑咩的GO MAN指數
這怎麼跟誰誰誰的一樣
這個送誰都不對齁...
 
 
 
黑妞
黑妞的GO MAN指數
都是妞了竟然還這麼man
我以後不想當妞了啦....
 

羊的GO MAN指數 
當羊也一樣可以是美人魚
那我以後乖乖當羊就好~~~ 
 
 
 
奇怪的測驗
大家一起點圖片進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