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為了這個..
每天都緊張兮兮的..
壓力大到..
睡覺的時候都以為自己在打球..
然後就被嚇醒..@@~

早上八點..
在榕樹下集合..
稍微等了一下幾個晚到的人(其中一個是我的I..= =")就出發了..
可是阿..
公車平常都很多..要等的時候就沒有..
據說還有開幕式是吧..?!
沛宣學姊快急死了..
眼看著我們要遲到了..
趕快搭上小黃出發了~~

一開始要當裁判..
原本以為是線審的說..
結果竟然就靠著在康寧盃那時的經驗
當了主審..
感覺是還好啦..
沒什麼壓力..
就是站著看打球遊戲......
有一小點無聊..

等到自己真正上場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因為某些原因
還是由"史上超級無敵霹靂最強夢幻女子雙打二人組"上場..
第一場比賽還是很緊張的說..
不過對手似乎比我們更緊張..
在一來一往下..以15:2拿下這局..
但是第二場就沒那麼輕鬆了..
對手好像抓到FU了..
我們剛開始倒是自亂陣腳..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打的阿..
後來很驚險的15:14再拿下一局..
女雙這點就被我們拿下囉~

後來看了一下排球的比賽..
對我們學校很有信心
就是穩贏的咩..
看了幾場後就和貓先走了..(真的很累...@@~)
玉婷學姊又急著要球室的鑰匙..
不得不要趕緊趕回學校去..

學姊帶了幾個國中生來學校打球ㄝ..
(他們好像等了我滿久的一段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學生唷..
一看到我..
就叫了一下..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勒..
看他趕緊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樣東西..
ㄎㄎ..
原來我的隊服跟他的一樣阿..
呵呵..
後來又用哀求的眼神叫我陪他們打球..
超可愛!!超可愛!!
不過..原諒我真的很累很累..
原本有一點點想去跟他們打球的
就不小心睡著啦...XD
下次有機會再被你們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