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還好了..
下午才有比賽
可以稍微睡晚一點..
還想說是不是不需要我們這些大一去打呢..
後來還是問了學姊..
學姊說想打的話可能就要跟很厲害的羽保學姊配雙打..
(我是真的很想上場啦..學姊又說大一只能上一個..謝謝貓給我這個機會喔~)
超害怕會拖累學姊的..
結果太晚出發
又等不到公車..
差一點點就趕不上比賽..
被學姊罵到臭頭..@@~

還好前一天有比賽經驗了..
今天去比較不緊張了..
(可是腳還是抖的很厲害...= =")
學姊真的超強..
跟他搭雙打還滿輕鬆的..
殺球超有POWER~~!!
可是我也有得了不少分喔..
我的發球可是很厲害的呢..
哈哈..
叫我發球小天后...XD
第一局...15:2
第二局...15:0
降有沒有強阿~~
ㄎㄎ..

排球賽倒是比較緊張了..
今天的對手好像比較強齁..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還好還好
還好市師的實力還是很堅強..
打不垮的啦~~!!

後來又被拖去跑接力..
要不是我的I要我去我才不想勒...><
人家的跑步很弱咩..
還好祇是趣味競賽而已
不影響我們的成績啦~~

市師教育整個就是強阿..
拿了羽球冠軍!!排球冠軍!!籃球冠軍!!
還有一個精神總錦標!!
除了冠軍我們什麼都不拿..哈~
明年的教育盃在文化ㄝ..
好遠好遠~~><
不過還是很期待的啦~~^^
再去把冠軍拿回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