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出完築三了..
這兩梯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先是事前的準備方面..
教案比較沒壓力了..
原本還以為我們的教案會改ㄝ..
還好後來場地沒問題..
還是照預定的計畫上了..
至於小孩嘛..
有別於上次幾乎都是"活潑"的小孩
這次有好多小孩都是第一次離家..
很怕他們在這五天會想家耶..
到時候五個一起哭我可是會被煩死的..
這次的媽媽感覺比較多話..
打電話到家裡..
問東問西問了一大堆..
每通電話我平均講了三十分鐘有吧..
當媽媽的心情果然會很不一樣..

這次的孩子給我的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有經驗的關係還是怎樣..
感覺帶起來很輕鬆..
還記得上次我幾乎每天被小孩壓的喘不過氣..
每次都會不小心給他滴幾滴眼淚..
這次的小孩果然是來報恩的小天使..
教案都滿積極在上的..
都不用我花很大的力氣去兜他們..
蓋房子也很認真
也很主動..要他們幫忙他們也會馬上伸出援手..
小孩這樣的表現讓我也放鬆了不少..
總算有真正在享受營隊的感覺..
自己也覺得在築三的笑容變多了 心情輕鬆了..
這也要感謝我的互助組吧..
感謝有經驗多多的宸峰
也要謝謝臨時被拖來幫忙的柏伸
還有還有..那幾個貼心的小孩..

築三剛好碰到了颱風..
我們很緊急的決定在第四天就撤梯..
其實心情很複雜的說..
滿希望提早撤梯..
也很希望能完玩五天..
不過..
爸爸媽媽會擔心孩子吧..
為人父母的心情也是很複雜的..
孩子不在身邊總是會特別的不安..
所以提早撤梯也好囉..

這次的孩子真的讓我很欣慰耶..
有個孩子很好玩喔..
在回家的那天就一直失神(他媽媽說的...)
還偷哭了好幾次..
就連上床睡覺時也在偷哭..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在想哥哥姊姊...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他媽媽還拜託我們一定要打電話給小孩..
小孩接到我們的電話真的變的超高興的..
我們還想說下次要再帶小孩出去玩呢..^^

經過了築三..
慢慢習慣人本的營隊模式了..
我想人本重視的跟我們以前不一樣吧..
有機會的話想再去帶其他不同的梯..
或許也嘗試腳踏車 天文 之類的..
見識一下不同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