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在家的時間就是很懶惰..
明明就想紀錄很多東西..
可是卻少了那一點點想打字的FU..

大學聯考放榜了..
查了幾個重考的同學..
應該是還不錯啦..
相較於去年是有進步了..
他們自己心情也不錯好吧~~
至於學弟妹嘛..
也ok吧..
他們留在台中的比較多..
降滿好的..
至少同期夥伴距離都比較近..
要約出來見面也比較方便..

原本也是要跟五期夥伴們出去玩的..
結果大家都是大忙人..
很難橋出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我們的出遊也就泡湯啦..
不過還是希望跟大家去吃個飯
小聚一下也好..
尤其是陳美便 林夢遺 還有廖小刻...
真的是超久沒看到你們..
你們就忍心讓我降一直想你們喔...><

前幾天還去了小mon家..
也是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連貓都有去耶...
真的是太神了..
包水餃還滿好玩的..
還偷看到彰女的畢冊..
小mon整個都是黃色的...XD

還有高中的同學會..
見到了滿多人的...
其實大家也沒啥變..
感覺跟以前差不多..
只是沒有聚在一起了..
還是有點想念大家吧..

從放暑假開始就一直在煩惱找老師的事..
現在要回去找國小老師真的有點麻煩耶..
問了好久..
總算問到老師的電話了..
現在才問到好像有點慢...= =
但是..不管了..
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卻沒人接...
齁...怎麼辦啦><

這幾天開始動工做讚美集了..
那些放在我腦子裡的構想也要實現了..
我還滿厲害的喔..
到目前為止做了滿多東西喔..
可是卻沒花到任何的錢買紙或其他的材料..
不過......
做了那麼久還是停留在封面階段..
還只是五個小孩的封面喔..
我好像做的太麻煩了...@@

以上..
都是廢話..XD
沒啦沒啦..
就是我最近的紀錄咩...
實在是很偷懶..
全部打在一起了..
那些有看我網誌的阿..
通常都不會給我一點回應...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啦...
齁..
真的很不夠意思...
算了..
如果你還把這一長篇文章看完就算你還有點耐心...
給你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