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像有點偷懶..
原本是要紀錄每天的暑訓呢..
結果這星期事情真的多到有點恐怖
除了暑訓 新生也都入宿了
我這個人好好的學姊..(XD)也幫了他們一點小忙

這個星期的練習
份量明顯多了一些些..
早上的體能除了跑步 可能還加了仰臥起坐阿 跳繩之類的
有一天還跑了折返跑 踱步向前 這種我很討厭的東西><
下午的練習一定要的就是揮拍 長球 平球
這幾天這樣打下來
好像真的有點進步的FU..
我們也開始對牆了..
現在終於有點掌握到對牆的訣竅..
不會一下下就漏接了..
我也進入到多球練習的階段
結合跑位 長球 挑球 切球 小球等等
晚上
可能就打比賽吧..
最近滿常打的就是半場單打..
因為新生訓練的關係..
有幾個學弟也跟著一起來練球
其中還有體育系的學弟耶..
想不到我也有電人的時候..
讓我小高興了一下..

這幾天還有一個大活動..
就是社團的擺攤..
這個讓我有回到高中的"社團嘉年華"的感覺
那一整天一整個就是HIGH..
一邊幫POP宣傳 一邊也不忘羽球隊..
原本還想說一手拿羽球拍 一手拿麥克筆的說..
降去招生應該很屌吧..哈哈
POP和球隊的招生都不錯..
第一天小試身手..
POP有繳錢的學弟妹就有二十多個了..
球隊的報名表也是寫到缺貨
看到學弟妹那麼熱情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參加了兩個社團..
但身上的責任並不輕鬆
尤其是像學校要辦這種社團的活動的時候
我一次就要做兩份工作了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阿..
不過..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會努力的啦..
我知道 不管是POP還是球隊
我都是不能輕易退出的
不管怎樣..就是繼續努力囉!!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