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訓結束後的第一個友誼賽..
我們去了距離學校很近的東吳城中校區打球..
雖然那個校區頗小
跟我們學校比起來也算是挺不錯的了..
一進到羽球館
整個就是驚訝
他們的羽球館竟然有冷氣耶..
真是高級
有冷氣的話要我天天打球我也願意阿~~

一開始真的不太適應那個場地
拿了很新的球來熱身
不知道是球太新還是怎樣..
打起來怪彆扭的..
跟學姊熱身 發的球都一直出界
之前明明就不會這樣的阿..@@
他們的場地真的很優
光線很夠
打長球的時候都看不太到球
等到球快掉下來才會注意到..
害我打長球都有點來不及呢..
跟學姊熱身真的不是普通的累阿..
我前後前後不知道跑了幾百萬遍
從來沒打過..切放挑 還有長切放放挑
這個快讓我跑死了呢><

今天打了幾場球
先是跟學姊搭了一場
雖然只是友誼賽
但還是滿緊張的..
雙打的跑位一直跑的不是很順
有幾球其實我跑的到的
可是跑起來都怕怕的
也不太敢揮拍..
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耶

後來也跟貓打一場
跟貓搭我就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了
因為之前都一直很怕拖累學姊..
打球都怕怕的
跟貓的話算是比較放的開吧
但是遇到了不錯強的學姊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很無奈..
跟貓的雙打算是有進步吧..
我們比起之前來 有默契多了..
這次的跑位就比之前那場好..
但動作跟姿勢還要再橋一下吧..
有好幾球都掛網
真的是有點糟耶..

今天到東吳打球感覺滿好的
感受一下不同場地的感覺
也跟不同的人對打
東吳的教練還希望我們隔一段時間就來友誼賽呢..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阿
降進步會比較快吧
而且..
打比賽的經驗真的太少了
都打不出平常在練球的水準..
(不過似乎也沒啥水準可言啦..^^")
總之..
比賽讓我有很新鮮的FU
也希望自己能變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