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整個禮拜
期末考怪物的荼毒..
覺得自己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不像在期中考..
每一科還可以分散開考..
期末..
全部科目都擠在同一個禮拜..
幾乎要瘋掉..
話說這禮拜不只是考試多
報告也多
雜務也多..
這個禮拜作息真的大亂..
我很少這樣的說..
這禮拜幾乎都熬夜敖到四五點..
還有幾天是根本沒睡的吧..@@
想不到我就這麼撐過來了..
感覺自己好神..

經過這禮拜..
就越覺得..
自己不知道在唸啥了..
我真的對教育很有興趣嗎..??
不然我怎麼會越唸越無聊..
我承認..
期末考我超不認真..
期中那股拼勁早就不見了..
要考試的人還是毫不在意
讀書的時候不讀書..
拼命玩..
寢室裡面反而越到考試氣氛越high..
很奇怪的感覺吧..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想想我的未來了..
真的要走教育..
就要繼續努力..
不然..繼續混嗎?!
我也不知道了...................

放假了..
還是一堆事..
結果還是去出梯了..
雖然不是戲劇梯..
但有彌補了一點我沒出戲劇梯的遺憾..
第一次出台中梯..
明天要跟領隊見面耶..
跟大家都沒見過面也沒講過話..
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的齁..@@
大家..應該都是好人吧..(卡..XD)
希望跟大家相處愉快..
出梯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