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那麼想要完成一樣作業的動力..
多虧老師一直鼓勵阿de和包子完成作業..
我也才想要多多幫他們..

原本要從班上男生裡面找男主角的說..
大家都是大忙人..每個人都有事..
後來竟然和我的I
兩個人當男女主角..
兩人發瘋耍白吃..

一開始在寢室裡取景..
阿de還特地清空了他的桌子..
包子客串燈光師 道具 技術指導..
看我們的導演這邊忙那邊忙
我和我的I只有就定位..
演幾個戲..

後來預計的場景是捷運站..
我和I在路上又開始編劇情..
四人小組就在學校側門旁邊的斑馬線上開拍..
我和我的I一直向左向右走..
還硬是要擦一下雨傘..
假裝擦肩而過的感覺超有fu..
路上人很多..
但..沒在怕的啦..

到了捷運站亂鬧更可怕..
車廂內滿滿都是人..
我們不知道是被看習慣了還是怎樣..
動作還是很自然..
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很北七吧..
一直進車廂 出車廂..假裝不認識..
超好玩的..
可是被不知道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的男生笑..
看在你們長的還ok的份上就不跟你們計較..

接著跑到公館"紫光"
八豆夭夭先吃飯..
開工後又在店裡亂鬧..
桌子搬東搬西 椅子搬來搬去..
門開開關關 樓梯上上下下
還好老闆人好沒跟我們計較..
還算了不知道準不準的命..
如果準的話阿de和I要去還願..
我還要在去問更深入的問題!!
包子沒付錢就偷溜也要再去補問一次..

接著續攤到"木棉花"
我和I當起了服務生..
我們導演說要來辦正事!!有點生氣!!哈..
又在店裡面架起攝影機..
旁邊客人覺得很有趣..
我又要把門開開關關..叮叮咚咚..
阿姨說"那ㄟ架齁球"..哈哈

然後和I拿糖葫蘆你一口我一口..
裝親密
還沒開拍糖葫蘆就要吃光光..
還遇到姵宇超奇妙..
投投籃機兩個人有北七的默契..
要假裝搶球打來打去..
我還要幫I加油打氣..進球很厲害..
又拍了四人的海報仿真照..
包子特地穿外套眼神超有氣勢!!

結果DE和包趕回去
宣佈了難過的消息很驚訝..
一整天的努力只剩下拖口罩 和投籃機..
我們想要拍完MV的動力最後都不是要交作業的說..
是想要有個成果
超酷的只有我們有別人沒有..
卻只剩下預告片沒MV..><
難過~~難過~~
不過四人小組要加油..
下學期要拍更棒的片來驕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