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出完築巢小子梯回來..
其實原本不打算出梯的說
但這次出完梯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算是越來越了解人本處理小孩的方法了..
覺得自己這次出梯
處理小孩的狀況..比較能用真人本的方法處理
雖然這次出台中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不爽
其實自己也有很多的收穫..

其中最驕傲的算是我收服了組裡的魔頭吧~~
第一次帶小小孩..
這幾個小孩也不是說是惡魔啦..只是其中一個小孩難搞了點..

新智一到集合地點就被媽媽呼了一巴掌..
要他乖乖聽話..
老實說那時我被嚇到了說..
想說這個媽媽也太恐怖了..小孩難免會吵鬧阿
媽媽也一直很擔心我沒辦法管好他家小孩
還說處理不了就直接打電話給她..
剛開始對那小孩真的有點挫折吧..
梯隊中有他認識的小朋友
一來就幾個人混在一起..鬧的天翻地覆..
好像沒幾個人不認識他們的..就算小孩之間也都知道他們是誰
算是惡名昭彰的一群..

不過..
我說過啦..
雖然很難搞..
最大的驕傲也是他..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這組最後走的是溫馨感人路線..
五個小孩都乖乖的很聽我的話..
最後一天我是一個大人帶著五個小孩到處逛大街..
孩子們一個都沒有跑掉..
哈哈..
真是超得意的..

有空再來打打我的心得回顧..
先降吧..

對嚕~~對嚕~~
再考慮什麼時候回台北說..
心裡有些事在盤算著..
可是自己也不知該怎麼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