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同富
行程很緊很緊又接小莎
原本真的以為自己今年不會再出梯了
不過
蛋餅有難
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忙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對不起蛋餅就是了
行前的開會因為卡了同富
根本就沒去幾次
教案大家也都分光光
雖然被丟到化妝教案裡
可是
大家都知道的
化妝說簡單點
就是讓小孩拿著筆 抹些粉 塗些油彩罷了
跟認莎 公演比起來真的是小咖了

小莎滿好玩的阿...
我這次真的是遇到天使小孩了吧
只有八個小孩
但是每個都超聽話
要討論也是全員到齊
跟以前一下要找這聊 一下要找那聊
苦口婆心勸要演戲的情況真的差好多
小小孩 好玩多了
雖然都是第一次演戲 但都挺勇敢的阿

群茗
你的名字真的很難記...
一直到剛剛還是忘記
雖然總是很害羞
不過要協商演什麼角色的時候卻很好橋
讓你去娶老婆也無所謂
心裡害怕上台
一上場表現卻很不錯 超棒的

之瑜
SORRY一直心瑜心瑜的叫
難怪一直沒理我= =
割肉的廚師我知道你超活潑
聲音沙啞還是大吼大叫
還很MAN可以跟男生打來打去
演戲也是沒在怕
女中豪傑阿!!

怡安
明明很活潑
還以為你想演什麼話很多的角色
最後選了舉幕人員讓我很意外
如果有下次
一定讓你在台上好好發揮

善謙
真的是害羞到極點的一個小孩
沒演戲沒什麼不好
大家排戲 做道具都有乖乖到
"我想我今天可以在這裡過夜"
讓我印象深刻
恭喜你成功擺脫想家的困擾

寶慧
真的是我們的最佳女主角
長裙擺是你的堅持
化妝 服裝 道具
都堅持自己一手打造
第一次演女主角的你爸媽看了一定超高興

亮瑋
一直聽說你很乖很乖就很放心
想家想到不敢說自己偷偷哭我也見識到
真的是個了不起的孩子
不過克服想家以後莫名其妙的活蹦亂跳
跑去哪我常常找不到
可能要麻煩以後的活動員多費心的孩子吧?!

樂棋
非常相信你只是慢熟
大家叫你樂樂 就我叫棋棋
媽媽說的帶的出門的小孩
我相信你也有潛力
演戲的時候很大膽
一口就挑了夏洛克
真的是個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
生氣的樣子超級可愛
連放高利貸都可以人見人人愛

瑋志
想法奇妙的一個孩子
總是能說出和其他孩子很不一樣的東西
佩服你那無限的想像力
忘不了你問的"你覺得這個部位好不好看?"
小小年紀的你還用了部位的詞
問的問題很有瑋志的可愛
"我們演什麼角色是不是要變成他的聲音?"
一開始還不懂變成他的聲音是什麼意思
不過知道要用角色的語氣說話真的很厲害
貼心小老闆真的是實至名歸
"我只想看到大家都快樂"
天阿....
再次讓我佩服說出這句話的你
你的雙手真的帶給大家很多溫暖
謝謝你

雖然真的出過很多梯
但是每次的梯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感謝這次有超可靠的互助-卡茲
超進入狀況的你完全都不讓人擔心
小孩也超愛你
超喜歡黏在你身上跟你一起玩
經過這次合作才發現你真的很不錯
暗自為某某某慶幸
這次真的選了個好人
一定要好好把握!

小忙..
這次真的很辛苦
小孩狀況很多
看你每次忙東忙西卻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分擔
其實很懷念那次在台中和你出梯的感覺
還好還有這次一起出梯的機會
還是那句
你真的很好
很穩很穩...
跟小孩的相處很自然
對小孩很有辦法
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阿正..
這次真的累到你了
本來不打算出梯卻突然出了兩梯
雖然沒什麼教案 小孩狀況卻很多
還好有你
一個人帶了兩人份的小孩
如果是別的活動員可能就不會這樣
媽媽也愛你
我想說你真的很厲害
果然經驗豐富的你很不一樣
真的能從你身上學很多
賽賽~~多教我一些阿~~~

阿孫..
雖然在梯隊上總是不愛講話
可是感覺你這次不一樣
開會時多了很多笑容的感覺
很高興你最後還是有來出梯
拍謝每次都很愛盧你 很容易兇你
可能就是因為你人太好很好講話 我洽北北這樣

還有好多人...
很多讚美卡都來不及寫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這次的大人小孩我都很喜歡
果然新活還是有新活的衝勁
現在老了的我就沒體力那樣陪小孩玩遊戲
感謝你們讓這次的小莎這樣有活力!
蛋餅小號是真的辛苦
這次的領隊不比以前
挑戰也更難更艱辛
經過這幾天真的覺得你們超級棒
義工小護士也辛苦
我們開會開晚晚
義工也弄宵夜弄晚晚
還好有你們這麼冷的天我們才有這樣溫暖的宵夜

很高興能用這次的小莎來畫下我出梯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