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的一齣偶像劇..
我知道很白吃咩..
可是我就是笑點低阿..
看這個就會讓我超高興的
不管什麼情節都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說我幼稚又怎樣~~
隨便你囉..

 

 


---------------------------------------

 

 


其實湘琴是可憐幸福吧..
還是有其他人喜歡他的阿..
何必要執著江直樹一個人..
生活中只有..
做什麼事
第一個想到的是..
考慮的也是..
湘琴?!我?!湘琴?!我?!湘琴?!我?!湘琴?!我?!湘琴?!我?!
我才沒有勒><
沒那麼誇張吧..!!
湘琴笨笨的..
可是笨的很可愛..
我喜歡..
希望湘琴加油..(我自己也加油..XD)
希望江直樹長眼睛..(他也長眼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