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節..
市師的傳統..
一直到今年我才開始玩這種東西..
每種蘋果有不同的涵意
紅的是愛情 綠的是友情 還有特別的黃色代表曖昧

一個人只能送給五個人..
因為名額上限..
有好多人都沒送到蘋果..
真的很可惜..

自己也收了滿多顆蘋果的..
滿足了一點虛榮心..
哈..沒有啦..
其實很高興傳給我蘋果的人耶
沒想到還有人想到我..
在我看來
喜不喜歡蘋果是一回事
重要的是送蘋果的心意..
收到的蘋果大多都是沒附卡片的..
很想要看到大家的卡片說
一方面可以知道是誰送的蘋果
一方面卡片可以保留下來
不會像蘋果..一吃就沒有了
覺得超可惜的..
很謝謝那些送蘋果給我的人
一個人五個名額
我竟然是那五個人的其中一個
真的是很榮幸~~
沒送蘋果的人我也感謝啦..
畢竟五個名額咩..
只要有想到我就足夠啦~

明年我還要來傳蘋果..
把我的心意都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