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張棟樑很可愛
笑起來的樣子我喜歡..
ㄎㄎ..

把相簿都關掉了..
好像該來改變一下了..
自從相簿暴了以後都沒再弄新東西了..
自己也懶的來管這個地方了..
有空還是幫我留個言..
衝衝人氣咩..
不然這裡好冷清..
我也不想來..><

話說明天還要考試..
還好這次期中考並沒有很重
不然的話..
以這種愛玩的心態..
真正考起試來怎麼得了阿..

本來以為這學期不忙碌了說..
誰知道陰錯陽差的去跳舞..
很辛苦..
不過
算是了了我想跳舞的心願..
雖然我想跳的好像不是這個..@@
但是..沒差啦
就將就將就..
老師人還不錯..
對我算是挺不錯的..
以後要不要繼續跳下去...??
就等表演完以後再說吧..

很久沒PO網誌了..
好不容易PO了一篇結果那麼隨便..
算了算了..
有空再把那些我沒打的都補上去啦..
這篇就將就一下
稍微紀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