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喬了一個大家比較能出來的時間..
是難得的五期聚會耶!

就知道每次聚會不用怕會第一個到要等人等最久..
永遠都會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早到的葉淳方..
明明就是約十一點..
偏偏要九點就到集合地點的人..
葉淳方果然還是一樣怪怪的..一點都沒變XD
不過..感動的是他是特地五點起床從台南上來啦~
還有還有...
果然他的早餐裡一定會出現豆漿
大家真的很了解他XXD

葉大頭也是會早到的人物之一
前一天也呆呆的約中技卻要跑文華 約下午卻要早上到..XD
還好今天聚會就沒那麼笨啦..
知道等人會累了齁..

我到的時候加上我也只有三個人..
不會就這些吧..@@
明明大家就說會回來的說..
還好..
還有特地為了聚會從新竹回來的陳美美共同體..
很好心要去車站載他..卻不要我><
原來就是有莊小猴在啦...
兩個都偷偷來不跟我們說.....吼~
最後來的是也是特地從台北下來
剛下交流道打電話來要歐葉去接他
歐葉推給我 我又推給青遠 還好便兒沒戳破我有騎車..
最後還是讓青遠又跑一趟載回來的廖小刻..

為了不想曬太陽在人家店裡待了很久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吃飯啦~~
我說..陳美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兇阿..
店員快被你嚇死了 拿著單子的手還抖抖抖的~~~看你多可怕
大家還是不落俗套(..是這樣說的嗎@@)
硬是不點名字聽起來很正常的飲料..又是絲襪又是鴛鴦...
葉淳方還是一樣不吃人家口水...就說你沒口福..
葉大頭每次吃飯點的餐總是會被落掉...XD
不過點一種餐可以吃到三份不一樣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大家對你多好 怕你吃不飽 拼命把不要吃的 吃不下的給你耶..哈

後來去一廣續攤唱歌..感覺好像是每次聚會一定要有的齁..
整整四小時..也真的是什麼人會點什麼歌..
後來來了
翹了很多課 卻不願為五期聚會翹課 還好後來還會主動跑來的俊臭
唱!歌!絕!對!不!要!坐!他!旁!邊!
真的真的!!以後要唱歌絕對要注意!!
唱歌很HIGH啦~~只是........
陳美美:可不可以不要一連串點了一堆FIR 拜託拜託~!

果然只要一聚在一起總是會有聊不完的話...
又再次續攤去吃飯..
一直都是要聊出去玩的事 卻一直離題
很會聊的一群人..
害我們正事都沒聊完..
一直講到未來 以後....好沉重阿...
你們那些開公司當大老闆的可別忘了我們其他人阿..
俊宇 青遠這種要當大老闆的去拼事業..
陳美美說要當秘書...
阿你們的小孩 員工的小孩就全交給我和葉歐葉啦XXD
想到今天的對話就覺得好笑..
應該要錄下來十年以後聚會來聽的..

結果今天聊天聊超久..真的是每個人都很愛講話..= =
陳美美趕不上回新竹的車..要來我家裡住~~^^
還好有他在..我會騎車卻不太會遷車
幫我找了一個好位置停車 最後還是自己把它遷出來XD
好久沒跟便兒一起睡了耶..
最喜歡抱你了 也最最懷念的也是和你每天大小聲的日子了
本來要早起載陳美美去趕火車
躺在床上卻批哩啪拉一直講..
莫名其妙聊天聊到快五點..果然陳美美還是愛講話的!!!都她都她都她!!!
話說 好像該要五點半起床準備出門的齁..
聊到後來不小心睡著 有聽到五點半的鬧鐘啦..
兩個人應該不算晚睡 可是很有默契.........爬不起來...XD
一起繼續睡..然後陳美美上班就遲到啦..ㄎㄎ

----------------------------------------------

真的有一種很強烈感覺..
高中的時候幾乎天天見面
可是感情不見得那麼好
到現在大學了
偏偏五期又是分的最開的一期
從台灣頭到台灣尾 有台北有屏東..
距離越遠 越是想念
沒有每天見面反而現在的感情比以前還好..
偷偷和美汝在床上分析..
其實五期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也不一樣"怪"說..XD
竟然能湊在一起 還能這樣合得來..
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一直都覺得 五期能永遠的像這樣感‧情‧好..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這次有出現的 俊臭 淳方 珮君 美汝 祐豪 青遠 加上我
一個都不準跑掉!
還要把這次聚會沒跟到的孟穎 小黑全都拉拉拉拉拉~~~~過來
彌補這次暑假沒出去玩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