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的打字...= =
還是隨便打打..紀錄一下好了..

跟馬麻求了很久的宜蘭
還好是可以去了
在家太無聊..
特地早了幾天上台北
本來還打了如意算盤..
可以早點去跟老大拿摳摳
醬就不用擔心出去玩的錢錢了..
誰知道老大沒開店..
害我好失望阿~~

去宜蘭真的是有驚險..
就知道這一大群人出門會拖拖拉拉的
我們ㄊㄨㄚ已經拼死拼活的跑到月台了
另一ㄊㄨㄚ的人竟然不知去向
差點趕不上火車
不過 有驚無險啦
還好還是順利撘到車
一到車上又是嘰哩瓜拉講個不停
一點都沒有分開很久很生疏的感覺..
最討厭的就是在火車上大聲講話的人說
想不到自己竟然變成這樣......

到了宜蘭
去租了要騎的車車..
呵呵..第一次騎VINO耶~超可愛的
為了騎可愛的VINO 當了兩天的司機..
好久沒騎這麼久的車了說..
還要跟很臭的烏賊車保持距離..ㄎㄎ

我們住的民宿很高級 又豪華
十人的大通舖 空間超大
外面還有陽台
佈置也超漂亮的
還有我念念不忘的好喝的愛玉湯阿~~~~
好想再來一碗~~~~

放了行李後就跑去武荖坑玩..
一群人發瘋似的..
只想著要玩水 要把身體弄濕
那個滑板很酷
剛開始還怕怕的 想不到真的很刺激 很好玩
水裡面還有魚 會凸凸凸的一直刺你的腳
害我被弄得好癢阿~~
還去爬了一個很高的設施
和甜甜自以為聰明要從人比較少的地方進去..
誰知道要爬到最高的地方入口就那一個 繞了好大一圈耶
亂七八糟一直衝 最後順利攻頂了!!
晚上去夜市吃了好多..肚子超撐的
蚵仔煎 包心粉圓 羊肉%$&*# 花生糖冰淇淋 烤肉...........
"這裡也有糕渣耶"XD

還有..我真的是有夠衰的啦
怎麼每次大冒險都會輸 是大冒險的常客了><
然後阿..
還有超大驚喜 真的是超驚訝的
真的一直以為要幫思宜姊妹慶生的說..
想不到我也有!! 大SHOCK!! 真的!!
害我整個人傻在那了啦!!

晚上又聊天聊晚晚
少不了的當然還是那些鬼故事
雖然很多都是老梗..
但是說到最後害我真的很毛..農曆七月耶 不要開玩笑了
然後 少不了的當然還是撲克牌阿..
小心得.....心機還是要培養的!! 我會努力學習的!!
晚睡的結果當然是早上爬不起來啦
比起我們預計起床的時間晚了點
再不起來就沒辦法玩水了啦!!

到了童玩節園區..
當然第一個還是要衝玩水的地方啦 就為了玩水去的!!
只能說 跟這群人出來真的很HIGH
有今年才有的大鳥籠
還有在水床HIGH了好久 跳到都沒力了
還跟雙胞胎弟弟 小姐姐打水仗
還有從天而降的超強力水注
無數的大冒險 地上滾 爬 抱柱子 還玩啦啦隊...整個就只有瘋狂~

最後是去了宜蘭傳藝中心
感覺最不起眼的地方 想不到還滿好玩的
就跟哪裡的老街一樣
好多有趣的店 每間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很酷的布袋戲COSPLAY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

宜蘭回來後一整個累
可是禮拜六還是去找老大了
打了一天工 好久沒打工有累到
但是現領薪水 爽!

禮拜日和"逋逋"車隊逋到山上烤肉..
原來是這樣的地方..
難怪我不能騎車 一不小心就會飛出去
超刺激的耶!

------------------------------------------------

這幾天害你辛苦了..
騎了好遠的車 很累齁..
對不起啦~~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