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髮型接受評價的時候
還好評價都還可以接受
有人說..
變年輕啦...(高興XD)
降跟之前比比較有型
還有說頭髮是不是爆炸了..(就是咩...)
然後還有就是..
今天太像小學生了..
我明明就是要走年輕活力百分百的大學生路線..
我才不想當小朋友勒><

今天上的課有點無聊..
早上明明十點的課..
被睡過頭的YOYO吵起來..
課程組的跑去行政組的課玩~
上的課無聊
不過老師感覺人很好
應該是不錯輕鬆的課啦
還在老師面前大剌剌的吃早餐XD
除了冷氣真的很~~~~~~冷~~~~~~
其他還算不錯吧~!
下午去上了羽球
跟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修了都修了
是好不容易搶到的課耶!
不想放棄!
隨便玩玩也好..

晚上的球場人好多
好像好久沒有這種盛況空前的感覺
希望新生每個都很熱血!!!
能打球打久久!!!
今天跟一個莫名的伯伯練球
其實自己也沒多厲害..
受他指導很多
雖然很陌生
但還是很感謝啦
應該是個人很好的伯伯..
只是我的等級差太多
很不好意思啦~!

回寢室跟大家討論好洗的浴室..
好像在玩什麼密碼..
"右8 左3 右5....."
今天試了**(←消音...怕大家跟我搶XD)
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燈也太暗了一點吧....= =
害我一邊洗一邊心驚驚!
還好浴室沒什麼鬼故事..
不然應該會很可怕!

好像有點無聊的一篇XD
其實太久沒打網誌
打幾篇來充版面~~~(哈~)
今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