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自傳
差點爬不起來
看到時間有嚇到
因為我還是喜歡慢慢來
甜甜在洗澡還以為是蔡唷
等了一下下有意識到時間好像會來不及
有稍稍加快自己的腳步
出門時間還是比預估的晚了些
 
很倒楣....
快到站牌一輛243開了過去
想說來不及
就走去頂溪國小準備搭241
 
還是倒楣...
快到頂溪國小時一台241又過去
這次我認了...
乖乖等車...
不知道過幾分鐘....
總算來了一台243...
 
又是243
心裡掙扎了一下
坐這台的話還要走一段路
想說賭賭看
說不定241一下下就來
於是放了243
 
又不知道等多久
又過了一台243.....@@
真的賭了啦...
放掉放掉!!!
 
總算來了241
雖然會遲到
可是坐上車讓我安心了一下
沒注意到車子往哪開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看了一下路線...
歐買尬......
快到得和路...
趕快下車!
找包包求救...
拍謝包子還在睡還吵你
你很夠意思還載我到學校
把我丟下來又跑回去睡
真的是非常感激你
 
老師很妙...
遲到名單沒有我我還自首
果然是乖小孩....
 
為什麼241沒到學校我還是不知道....
下次我要去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