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過的超空虛...
難得可以和小公主一起去上課的說..
結果兩個一起睡過頭
本來還想假裝認真一下
去上最後一節課..
買完早餐 還是打消念頭...好壞押我們
 
中午有家族盃
愛湊熱鬧跑去跟人家打..
嬴的還算輕鬆就是了^^
七家是運動家..
不管桌羽球 一定拿冠軍的啦
 
下午羽球課
還是要打兩個小時的球...= =
老師超混都不來是怎樣 有機車到!!!
 
超不可原諒我的丟了!
應該是系上的人才對..
錢找不會來自己也認了..
可惡的是
竟然是自己系的人
就是不能原諒!
 
晚上有秘密計畫..
先要拍照
然後錄音..
事情很多就是了..
然後..要去包仔家!
超想去的!! 總算有機會了
寢室四個人..
要想四個不一樣的理由偷溜出去真的有點難耶..
還好有人要帶我出去吃宵夜這個理由還算可以接受...
笨笨菜唷也沒多問什麼XD
還好一群人順利到包阿家就是了..
 
明明就是要減肥..
結果還是買了宵夜
虧我都沒吃晚餐了說..
肚子餓的咕咕叫真的受不了...><
還是吃了好多好多阿~~~~~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變~~~~~~
 
晚上要製作大型海報..
小CASE囉..
本來可以做很快的
但是有吵鬧432在動作就是快不起來
先是吃東西
亂聊天
就耗了不少時間
完成的作品超酷!!!
又殺了很多的記憶體!!
我很喜歡那些照片就是了XD
 
包阿家很好玩
偷吃的冰淇淋味道真的很讚!
洋芋片也好好吃!
巧克力又精緻又漂亮!
還有人很好的魚酥哥哥..
我們一到就忙進忙出的招待我們..
下次一定要跟他混熟
這樣他才能拿更多好好吃的東西招待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