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最忙碌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一堆天蠍的朋友..
大家都愛擠在這個時候生日是怎樣..
 
第一場忙碌跳跳的生日..
其實前一天"有點"晚睡..
好怕自己撐不住的說!
不過跳跳的生日好有家庭聚會的FU..
我喜歡!
大家一起吃合菜
感覺這群好像很常聚在一起XD
固定的慶生ㄊㄨㄚ..
擠在一起 愛聊啥就聊啥很舒服..
店裡的菜超好吃~~
老闆娘是姓""很好吃的""
大手筆招待我們
讓我們吃飽飽又玩的很盡興..
阿DE當馬麻一定很好..都會幫我夾菜~~
包仔那天有好笑到..
很經典的.."神 你說該怎麼辦"
哈哈..我會永遠記住!
生日影片很有FU!!!!!!!
壽星感動我也偷偷感動~~
玩遊戲蔡脯一定知道裝不知道...!!
假裝自己很厲害 一下就識破
玩"" "接標" "好險!好險!"很刺激
紅紅又多了一個外號..
不好聽可是我覺得很親切~~
回家我騎車唷~~~!
大家都把我跟包仔丟下
還好有人好好的~!
跟我們報路..
可是還是不放心
最後還是帶我們走
幾乎都到學校了吧~~!
神真的很可靠!!!!推!!推!!推!!XD
到學校有點害怕..
因為我不會遷車..
還好我眼尖
看到一個超大的位置
不用遷車很順利的把車停進去
厲害的~~~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