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累~~累~~累~~

本來八點多要出發的說..
某某人遲到!!!!!
齁..我就知道..><
晚了一個多小時出發..
又在學校等了老師一節課..
去的時間很不湊巧耶..

老師霹哩啪啦..
一下就把要交代的事交代完..
我們好像也沒啥要問的了@@..
感覺老師人不錯就是了..
不過試教的時候他會在後面坐鎮耶..
感覺就很緊張!!!

還要去打工的說..
就知道會遲到..
還好老大這次沒碎碎唸..
感覺今天對我特別好..
一去就打了果汁給我喝..
原來是找不到人上班喔...= =
害我原本半天變一天..累死人..

今天生意不好..
無.聊.
阿我又超愛睏..
好幾天沒睡好覺..
身體又有點怪......
(應該不是感冒吧@@..拜託!!拜託!!)
後來老大在睡覺..
我看報紙看一看不小心也睡著...
剩阿姨一個人醒著說..
睡的很不好就是了..
一直醒過來..很怕突然有客人來ㄋㄟ..
老大還睡到打呼才誇張..
被他打呼吵醒..= =

後來果然叮咚叮咚..
一下子來了好多人 嚇死我..
我都還沒睡醒ㄋㄟ><
一下子要我出五個巧克力鍋..
還好我還算厲害..
阿姨也很好..幫我很多..^^
沒有手忙腳亂啦~~XD
得意~~得意~~

今天超妙..
第一個客人.....
覺得超眼熟..
她一進門我就一直盯著她看..
本來應該要很順的問有幾位要帶位的說..
就一直盯著人家 一點都不害羞 XD
是小花大姐耶!!!!!!
大驚!!!!!
超久沒看到的!
在那打工那麼久了..
竟然第一次遇到..
在我們對面那麼久了..
竟然第一次來..
以後常來我一定好好招待你們的啦XD

這禮拜是工作天.....
YO 包快回來~~~~~~!!
快來陪我上班啦~~~~!!
快來陪老大說話啦~~!!
我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