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樣很期待這一天
捨棄了肩背的包包
最後還是選擇帶背包出門
全副武裝帶了很久沒帶的名牌
小孩有發現名牌重出江湖耶~~
真的很愛偷偷觀察我
其實重點是名牌後面的流程
偷偷把今天的流程抄在名牌後面
以前出隊的習慣
有流程小卡會比較安心
把我家裡唯一一包餅乾帶出門
很不敢跟老師說我也跟小孩一樣帶了零食
中午看到大家都拿出來吃才跟著拿出來的

出門前很仔細的問了老師要不要帶哨子
之前的校外教學哨子是必備
很好控制秩序的工具
想不到老師的回答竟然是
帶哨子出門很沒氣質@@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超期待看到老師怎麼在外面管這群野孩子

這群天鵝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
集合時別班鬧哄哄
還想說他們怎麼可以這麼HIGH
集合就來的全班大合照
偷偷跟老師講
我們班好乖
不過很不HIGH好像不好玩
結果老師下令不准HIGH
還說非必要不可以一直幫他們拍照
轟轟轟...
真是天打雷劈

車上不准吃東西也不准吵鬧
還真的乖乖坐好
實在是太神奇
天鵝班真的很有水準
集合都是第一名

昨日世界的阿伯好專業
解說嚇嚇叫
很像哪個老師
笑點要過很久才會被發現那種
小孩不懂還是很好笑
自備教具真的很專業
是天鵝班太乖?!
期待下次布袋戲再見面

科學館五層樓玩一層樓
也沒有該該該..
奇幻劇場門票貴鬆鬆
可以免費進場要好好把握
眼鏡真的是很不怎麼好看
死小孩一直比手勢要我戴眼鏡給他們看
立體動畫還滿思備秀的
不過還是擋不了瞌睡蟲侵襲
小孩一直問老師有沒有睡著
才不要跟你說勒

阿展今天異常安靜
安靜到忘了這個人的存在
很沒真實感好不習慣
遊戲TIME一到
全班大解放
結婚!!結婚!!結婚!!
還以為你們在起什麼鬨
老師說要先交男朋友才可以結婚
差點沒被你們打敗
第一個轉轉轉埋下後面轉轉轉的種子
阿展今天就交給妳了><
我的天阿...
我最不想轉轉轉了
要脫手交給廖老師怎麼甩也甩不走
幾乎從頭玩到尾
陳老師要昏倒了啦@@

今天真的很有趣
跟阿展想的一樣
只是他的展現方式不同
因為捨不得 所以要記錄
雖然影片都是放大N倍的影像
BUT這些都在阿展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吧
陳老師的手都讓你牽一整天了
整個很不害羞耶你

小女孩為了不見的磁鐵耳環難過得要命
該不會看見老師戴你們才戴的吧
之前害廖老師不敢擦指甲油
現在陳老師也不敢戴耳環了

小孩乖乖
家長也乖乖
真得是很奇妙的一個班級
原來校外教學還是可以很氣質~
我也要像我們天鵝老師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