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升銀卡...
很HIGH 很HIGH 很高興..
要把我電腦裡的一堆照片都傳上去!!
結果.............
結果........................
結果......................................
"網路電纜已拔除"
什.麼.鬼!!!
還以為是宿網斷了
結果其他人用電腦用的好好的.......
天阿...
我怎麼那麼衰....
什麼是"分散式阻斷服務"啦!!!!
齁...
學期末了耶
還有報告要做耶....
有沒有那麼衰!!   有沒有那麼衰!!   有沒有那麼衰!!
是老天爺懲罰我都在玩電腦不睡覺喔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會乖乖做作業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