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在本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當導護
這週的第一天沒有被天氣打敗
給自己小小鼓勵一下

昨天晚上改作文改了好晚
毅然決然決定去睡了以後竟然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了
傻小孩竟然還問我為什麼中午都不休息
還說老師的精神怎麼那麼好
哭哭....事情很多中午也要處理ㄋㄟ
小孩哪知道老師的辛酸

前天晚上想的完美計劃
今天完全沒有照著走
讀書勒? 影片勒? 通通是零
不過今天也完成了好多事情
每次教室的電話響總是讓我害怕
今天也是
電話一來準沒好事
一下做這個一下做那個
就是因為這樣原本的計畫也會不知道飛去哪吧

補校的時數調查 done
成績單又再巡了一遍也安心的印出來
各班前三名怎麼從一份變三份
突然多了好幾種害我好緊張
還好我都有咻咻咻的完成

今天去挑了給小孩的期末禮物
亂七八糟買了一堆
還去訂了飲料給她們喝
算了老半天竟然忘了訂自己的一杯
腦中都只有小孩= =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壞
所以不太安心
大概是這樣睡不著的吧@@
希望這個禮拜能順順利利
讓我的心好過一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