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跟往年一樣..
大年初二跟著媽媽回娘家
依然是一堆豐盛的菜餚
家裡人很多..
還是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茶餘飯後 小賭了一下..
不過每次牌運都很差..
最後在表弟的哭泣聲中結束了牌局
一群人無聊
竟然又開始打麻將..
不過我麻將運好像比較好
贏了好幾局
可惜沒有賭錢阿
不然賺了不少說..
 
三四點
又開始不知道要幹麻了..
阿姨提議去探索樂園~~
一群人 拖了一下..
就出發啦
 
車車坐不下
我和表弟兩個騎逋逋..
等了表弟的表兄弟
真的是 有‧點‧久........
等到人要出發
其他人已經再那等很久了
兩台車車趕緊飆過去
路上還差點撞到一台貨車...
大小車都高速行駛耶..
差點嚇死我...

在入口收完停車費後
誰知道..
逋逋突然熄火
想說這種情形我遇過很多次(包應該也很熟悉XD)
很熟練的 下車 把車立起來
踩踩踩的 車很不給面子
不管怎麼試就是發不起來...
真的是有夠衰.....
趕緊搬來救兵
舅媽騎了另一台車來
換車
又趕緊飆進去
裡面那群真的等的有夠久...
 
降拖拖拉拉下....
買了星光票
(可以買星光票就知道我們拖了多久...= =)
結果后里鄉親星光票也沒比較便宜嘛...
倒是賺到一張免費的馬拉灣門票
夏天到了再去玩XD
 


就是這個豬豬...
阿姨才想來這邊玩...
看了看好像也還好嘛....
以小豬為主題的佈置不少就是了
 
年輕小夥子們血氣方剛....
不玩刺激的不過癮
和姨丈阿姨還有小表妹暫時say byebye...
就衝去玩啦~~~
 
第一站是海盜船.....
對我真的是小case....
小小暖身咩....XD
不管怎麼說就是不刺激
又去坐了小型的雲霄飛車
好像叫採礦啥的...我忘了XD
真的就很小型...
也沒有刺激到....
沒刺激的 那就去玩水唄...
來去泛舟~~~
小表弟還沒出門就帶了一件雨衣
據說會溼透透.....
我偏偏不信邪
就是不穿雨衣
濕就濕咩 濕了才有樂趣阿
其他人明明就沒帶雨衣
阿怎麼上船大家人手一件雨衣......
哼哼...我就是要特立獨行~~~!!!
偷偷把安全帶解開......
水噴上來就要逃命咩......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除了一點點小水滴
可以說是毫髮無傷阿~~~XD
倒是雨衣穿好好的小表弟....
褲子濕了一大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尿褲子勒
 
接連玩了幾項設施
真的都不夠看...
一直對斷軌躍躍欲試..
可是怎麼好像都沒人玩
連動也沒動
是在維修喔??
 
玩著玩著天也暗了肚子也餓了
一邊尋找著食物
又讓我們看到了海盜船
小表妹沒玩過 很想玩玩看.....
當然好阿~~~
身為表姊一定要陪她咩XD
身高限制110
小表妹剛剛好110 安全過關~
半哄半騙下 被我抓到了最後一排
哈哈...第一次玩就那麼刺激一定永生難忘
叫她要抓好....(年紀太小踩不到地)
誰知道一開始她就非常緊張
抓的緊~~緊~~緊~~
看來是被嚇到了吧
 
然後小表弟還是對海盜船依依不捨
結果就這樣陪著陪著
我就連坐了四次海盜船
最後還懶的下來
直接就坐在上面..
連四次 加上一開始坐的那次
歐賣尬..竟然坐了五次....@@
 
吃飽了飯..
竟然就聽到了過20分鐘就要關園的廣播
想不到那麼晚了ㄋㄟ....
沒坐到斷軌超不甘心
剩下的四個大小孩決定去試試...
趕緊跑過去
要坐到斷軌果然需要一番努力
它的排隊路徑規劃的好長阿
我們真的是沒看到半個人在排ㄋㄟ..
不會辛辛苦苦的爬到上面才跟我們說今天沒開放吧@@
還好還好
一番千辛萬苦後總算 還!有!人!
工作人員應該覺得很新鮮吧...
都要關園了還來玩
於是四個人
玩整台斷軌....

就跟其他的雲霄飛車一樣.....
在刺激的衝刺之前總是有一斷漫長的爬坡
阿據我上次坐斷軌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好像坐過一次而已吧
晚上吹著冷風竟然還微微的發抖勒...
最刺激的就在等著接軌的那一刻...
從水平 到垂直 然後又停了十秒鐘吧...
咻的一下就衝了下去
那個速度真的不是普通刺激的啦!!!!!!
超好玩的!!!!!!!
還意猶未盡.....
結束了以後不想下車
直接坐在座位上
和大表弟超有默契的對工作人員喊著 再!來!一!次!
前面表弟的表兄弟聽了差點傻眼...
他們快嚇死了 我們竟然還喊著再來一次
這次我就開始倒數啦~~~
10 9 8 7 6 5 4 .......
阿怎麼還沒數完就衝下去~~@@
超刺激的.....!!!
也嚇死表弟的表兄弟了....
一直講說怎麼還沒倒數完就衝了 嚇死他們了!!XD
我們降玩應該也快關園了才對
那就~坐最後一次吧~~
一連坐了三次斷軌...
超爽的...
以前要坐還要排隊排很久勒
現在竟然一連坐了三次...
真的是值回票價阿!!!
下次再來玩!!
一連坐個十次都高興~~
 
今年初二很有趣~
雖然探索樂園不是很刺激啦~
但斷軌真的讓我意猶未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