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燈會總是要丟臉一下
去年是在中正紀念堂
不知道HIGH什麼的猜謎
沒猜對也拿到一堆紀念品
 
今年衝著有星光
又在離我很近的仁愛公園
就算隔天還要去見習又怎樣
說什麼也要去看一下
 
到了仁愛公園
其實是樂華夜市的延伸
很多小攤販
花燈好像有模有樣
不過沒幾盞燈就是了
 
阿孟很神
才剛到電話就來
原來在排隊拿燈籠
從來沒跟人家拿過小燈籠
應該是在台北的最後一年元宵
說什麼也要去拿一下
放射狀的隊伍
我們在這丟臉的揮手揮老半天
後面的人都在笑我們了
 
人很好
拿完燈籠又幫我們佔位置
讓我們有好位置看星光阿
夫妻倆說不來還是出現
多啦阿孟總是會有辦法
不動如山的綠色可怕伯伯也要讓位
 
主持人聲音好熟悉
是誰是誰
原來是黃小柔

我們跟你很有緣的樣子
很常遇到你的阿
 
星光幫
就是這三人

小柔還忘記合唱曲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剛錄完節目過來的
衣服都沒換
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一模一樣的打扮
 
吳忠明好像一直在看妹(阿孟說的@@!)
唱歌很不專心的阿
打扮也超奇妙
我好像沒拍到你的獨照金拍謝
 
唱完歌有送燈籠
為了拿燈籠我們可是翻東翻西
還好包包裡有不要用的教具
阿孟拿起筆來咻咻咻

要有燈籠要猜對謎語
要猜對謎語要先吸引人家注意
就這樣
叫我海報誕生

這樣還不夠
背面也要來加強

不管怎樣就是要星光看的見
 
畫完這樣還不夠
我也被拖下水
 

星光我們愛你
 

小葉真的有看到我們
還跟我們揮手沒有燈籠也高興
小黑妞超棒的阿
大概是名字裡都有個黑
覺得很親切也很喜歡她
我知道以後她一定會黑的閃閃發亮
 
最後是壓軸賴銘偉

真的是魅力無法擋
很多人是衝著他來的吧
還有一位先生也超愛他...
很想放影音檔上來
可是可能會被殺.....
 



 
今天真是夠招搖了
不過永和很用心
還特地辦活動
還砸大錢放煙火
 
從過年開始
一直到元宵
每天晚上總是聽到煙火的聲音
不管多晚
煙火放免錢
真的不誇張
 
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元宵
還是這樣印象深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