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早上無聊的課
卻也都不會想睡..
評鑑老師人真的很好啦
真的覺得他很有笑點
以後要對他好一點
早點去上課 不要遲到了
設計老師也很認真
整個覺得他很有料
雖然真的真的很無聊
可是看在他那麼有心
我會認真一點的啦
下午遊戲治療真的很遊戲
很放鬆
果然我選對課了
以後上課都要認真的玩遊戲!
 
晚上本來要去做巧克力的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吃完飯又去吃冰
竟然可以吃了三四個小時
一整晚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差點被包載去賣掉
想說明明往學校的路到了卻不走
阿我明明就記得路的齁..
還敢騙我!
 
經過一番折騰
從師大騎去永和又騎去西門
屁股都要濫掉了啦!
 
總算被我發現包包偷偷變瘦的秘密...
還好我有把握機會換手騎車
不然永遠都不知道
他那耐操的小50 方向盤有多緊~~~~~
要它右轉          轉不了
要它左轉         也轉不了

難怪包子那麼瘦
光是發車就運動很多
加上左轉右轉~~瘦手臂押~~瘦手臂~~~
"三傑"要減肥的~~~
趕快去偷包包的車車!!!
我們大家一起來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