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遇上生命教育都很沒輒..
還記得以前上通識課
每次上
一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原本還不太知道自己今天上課可以講什麼的
結果老師放了影片
是我以前就曾經看過的
想起兩年前曾到過的惠明學校
影片一放就崩潰

其實影片一開始沒什麼感人的點啦
只是想到當初看到那些小孩的情況
就覺得他們很可憐
因為是我們不曾接觸過的
當我們走入他們的世界
就只是無限多的同情
老天爺真的是公平的嗎
少了可以用眼睛認識世界的能力
反而讓他們有比一般人更優異的聽力
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是我 我寧願不要
 
惡性腫瘤
其實也是我不陌生的議題
總是會想著
為什麼那些為非作歹的人都不會生病
遭受病痛的
永遠都是那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人們
真的是天妒英才嗎
降為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果然
生命教育
總是要騙我的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