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想要我寫牙套日記..
不過
從帶了牙套以來
就不痛不養
感覺跟沒帶的時候沒差多少
也沒吃的比較少
還吃很多...@@
原以為戴牙套會變瘦
不過好像在作夢..
 
這禮拜第一次回診..
之前幫我綁線的女醫生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次是男醫生幫我弄..
GOD..
男生力道果然比較強
這次上下兩排牙齒都上了矯正的線(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XD)
很明顯的有"緊"的感覺...
總算有一點戴牙套的FU了..
今天吃東西都用吞的...
咬一點點就好痛...
毆...我好餓阿!!!!!!!  ><
 
還有..
感覺我戴牙套的時間會無限期延長
預計是兩年
感覺我會帶到兩年半 三年之類的
第一次回診
就因為五月天而延了一個禮拜
約好了下次的時間
熊熊發現
那個禮拜也不行..
毆買尬
這樣下去牙套會戴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