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以來最輕鬆的一天了
難得只有兩節課
難得可以過的比較悠哉
今天都還滿得心應手的我覺得
可能國語教一個禮拜真的有差
現在國語不用備課隨便上台喇賽都很OK
只是有時候講話還是有點小ㄎㄟˊ
等我有點年紀時應該會改善很多啦
 
實習這幾天都很偷懶阿....
懶的打網誌
但是更嚴格說的話
應該說沒時間偷懶吧
這兩天都把偷懶的時間拿去看八點檔了
真的好看!
我竟然又變成電視小孩.....
 
雖然早上最悠閒
晚上卻是最忙碌
明天是滿滿滿五節課
真的是很可怕
這個禮拜最多也才上到四節課
明天五節課@@!
希望我能平安度過....
 
現在什麼鬼時間在打網誌......
該睡覺的時間
蔡唷該起床的時間
這個禮拜接下來幾天也是滿滿滿
奮鬥奮鬥!!!
加油加油!!!
還有現在還沒什麼頭緒的教學觀摩....
請賜給我好運
拜託拜託!!!
 
 
 
-----------還有很想該該叫一下--------------
 
為什麼一定要打坐!!!
為什麼!!!
為什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