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要開新版
可不可以請有PTT的朋友們幫我連署一下阿
( C ) 分組討論區→ 6 活動中心→ 18 組務 → 1 → 486篇
不管認不認識的人我都超感謝的~~!!!!!!
   
哈....
葉大屁股正卯起來發文
就為了突破20篇文章限制
想當初我差九篇可是讓我苦惱很久勒....
你還有17篇
自己好好努力
說不定你po完也剛好可以開版了
25人大關!!!
我們要突破!!!!
 
第二..
PTT上有好人
而且很多..
話說為了要開版...
20篇文章的規定
這幾天超傷腦筋去哪PO文的啦
畢竟是個超少PO文的人......
靈機一動去汪踢
搬新家要傢俱阿~~~~~
結果真的就有人回我耶!
才剛PO沒多久就收到水球
原諒我水球很多
不知道怎麼選
就回了最晚丟我的那個
歐歐歐...
人真的很好
剛好他要搬家就有不要的傢俱給我...
整個是有賺到
 
鄉民每個都很溫馨~~~~~~
PTT真的是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