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一直都還滿準的
就覺得不是這個禮拜被抽到就是下禮拜
果然...
接到虹菱電話還手忙腳亂
不小心摔了手機
還好我的手機很耐摔
不出我所料
虹菱來報好消息
我被抽到了...!
 
和蔡唷 CAT上課了還慢慢走去教室
一邊跟他們抱怨我有多衰
結果又有電話
這次是許小忙....
我想說我都知道我要試教了
結果許小忙報一個更大條的消息
"你們432全中!快來上課!"
歐買尬...
真假
半信半疑走近教室
還想說老師是不是故意抽最晚進教室的八個
結果我們真的那麼衰
是報應吧....
老師432以後一定乖乖上課啦~~~~~~ 
  
還好第二個教
早死早超生
雖然沒啥好緊張
依照我的個性
一定會緊張到教完為止
 
呼...
不能再對不起老師
作業還有很多沒交
沒交的同學們
一起來寫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