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很特別
沒有大眾交通工具
要自己租車車
甜甜老大八點到家
我要七點起來梳妝打扮
本來還想要為大家買點糧食
結果沒車車........
整個是想的太美好
拖拖拉拉
甜甜一下就回來了
租車車在板橋
竟然不知道確切位置
只知道在板橋車站附近...= =
還好不難找
繞了一下下還是讓我們找到
 
格上租車
整個很貼心
原來不用兩個人的證件押
很方便 很快速
我們的QQ很大台 很素吸
新手上路
不過我比甜甜還緊張
剛啟動沒多久就一直逼逼逼
歐歐...車車是有什麼問題
檢查東 檢查西
原來是沒放手煞車
呼呼..還好一切順利可以上路
 
加油蓋的位置在右邊...
真的很不習慣
這時候副駕駛就變的非常重要XD
第一次加油就加到一千多
油錢真的好貴阿><
 
預計出發是十點
租完車車就九點半了
播了包包電話.......沒接.......
我有不好的預感.........
還好阿正也還沒到
趕緊跟他約了捷運站
先帶他回哇靠家....
  
這幾個人真的不是普通機車
反正地都不是你們在拖
鞋子就全部穿進來咩!!!!
哼哼哼...
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
回來再好好打掃
總算可以上路了~
  
阿正 包包一看到車車就往車上跳
是有多興奮.......
巷子怎麼那麼小
上路怎麼那麼緊張
後照鏡就這樣被刮了一塊皮
大家一下看左一下看右
還好安全過關.......
 
上路給攸攸通風報信
自以為"香港團出發!"
結果傳給把拔.....
喔喔...多緊張!!多緊張!!
 
才上路沒多久
後面兩個就睡著
我是盡責副駕駛
甜甜整夜沒睡
硬是要陪他聊天 吵到爆炸
一下研究地圖
一下要忙回數票
兩個人自己決定在竹南休息吃中餐
 
超高興冰淇淋吃到飽....
阿正挖了兩大坨
以為是好吃芒果
一咬臭臭
原來是榴槤
難怪剩最多 沒人要
 
7-11買飲料
包包大喊怎麼是唐禹哲
店員說哪來的唐禹哲
一看原來是許人杰
拍謝他剛從美國回來
不過差點沒笑死大家
 
南下高速公路快睡著
亂開快速公路
反正往南走就對了咩
本來要去海邊
不過大中午會曬死
莫名其妙到大甲
莫名奇妙看到鐵砧山
開始了尋找陳黑羊小時候之旅
 
包包開車差點沒嚇死我
右邊油門 左邊煞車
D前進 R後退 P停車
我都會背了我
可惜甜甜老大不敢讓我碰車車
不然我真的很趕衝
只要你們敢坐我真的趕開
 
童年真的很容易滿足
盪鞦韆就可以玩的很有趣
包包是鞦韆高手
怎麼可以盪那麼高都可以晃一圈
兩人玩的也很有趣
也是盪高高不過照片怎麼可以那麼腫
爬單槓男人拖拖拉拉
其實真正的高手還是包包
我真的不會只會爬牆
滑溜溜......
爬不高又掉下來
 
逋逋又上高速公路
到雲林開始飄雨
到台南越來越大
取消高雄的夕陽...
有點擔心明天的劍湖山
 
下雨天路不熟
甜甜老大忽然很緊張下車
歐歐...
原來又A到別的車車
怎麼那麼會挑是賓士
車上把拔看起來很兇
一開口就說"你發誓"
要捐500摳摳做好事
還好賓士把拔講話兇可是人不錯....
不會遇到那麼好的人了
 
到台南摳蔡唷
跟教授吃飯怎麼可以穿拖鞋
東西很多吃很飽
簡訊適時來報到
唷唷家印資料
跟教授跑台中....
歐歐...
怎麼又那麼緊張
蔡把拔在空氣凝結
還好順利脫身
跟教授會合~
 
臨時經過永康
這次謊言要成真
就去找游誰吸!
問這裡不知道這裡
問那裡不知道那裡
還是問警察杯杯才實在
王阿正怎麼那麼丟臉
一出大門就摔樓梯
噗噗..屁屁痛不痛
 
游誰吸超居家
騎鐵馬接客
跟在宿舍一模一樣
"東西"也沒嘴砲
真的有出來
超用心 很感動
你的黑羊我超愛~!
拍謝那麼晚還打擾
游馬麻吵到你金拍謝
 
甜甜阿媽拍謝十點變一點
到雲林哪來的門沒鎖
東看看西看看
阿舅差點嚇死蔡唷唷
今天不洗澡~!
髒小孩 睡覺覺
期待明天劍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