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遊樂團的重頭戲...
講很久的劍湖山..
每次都不照規定的時間起床
超想 超想 超想賴床...
反倒是甜甜反常
什麼時候變成你叫我們起床了...
雖然很不想爬起來
為了劍湖山..
還是乖乖起床
 
要出門還有阿媽的愛心早餐
聽說是阿媽早起騎腳踏車去買的
雖然阿媽很少說話
可是真的很關心我們
阿媽的早餐 就甘心....
 
一到劍湖山
就遠遠看到陳阿孫迎面而來
歐歐...
你是剛當完兵回來還是放假
不是說要燙頭髮
這個頭也剪的太短
感覺真的超有喜感
 
甜甜忙買票
一下跑這一下跑那
跑去哪我們怎麼都找不到人
原來電腦訂票沒資料
退掉又重弄
浪費我們好多時間.....
 
攸攸遇到山上的原住民小孩
怎麼可以這麼巧
原來是什麼原住民日
可以免費去遊樂園
前一天好像去了六福村還九族
今天又來劍湖山
明天要去哪..
台灣的遊樂園都可以免費玩透透真好
 
順便嘉獎一下王阿正
多謝你背一整天塞了很多東西的包包
其實大紅色的哀批弄也很適合你阿
你也去買一個
以後可以和我和包包背出門
 
真的是來劍湖山太多次
蔡攸問我你來那麼多次都不膩喔
歐歐...
其實我真的玩的有點煩
G5已經坐到尖叫不出來了吧
要ㄍㄟHIGH也好難HIGH
一尖叫風會灌進喉嚨 嘴超乾
然後接著的搖擺康康
就跟你們說了不恐怖
邊搖邊靠背
原來這裡不是香港大家都聽的懂
難怪下來一堆人在笑
真尷尬.....
 
海盜船已經坐到麻痺了
乾脆相機帶上去玩自拍
一人一邊
開始黑白猜.....
一飛沖天..(是這個名字嗎?)
我真的有點ㄔㄨㄚˋ
結果蔡唷叫的超大聲是怎樣
其實是被他叫聲ㄔㄨㄚˋ到吧
雲霄飛車還不錯
不過有點短不過癮
超想坐著就不下來
飛毯一上去就開始滴滴答答
結果雨越來越來
真的越來越靠背...
 
後來真的下大雨
反正濕都濕了
就去水樂園玩吧
嘻哩花拉開始下大雨
如意算盤打錯
救生園把水裡的人們都趕出來
我們也別想玩
沒事做 只好吃東西
28號怎麼可以這麼久
5分鐘其實是50分鐘了吧
櫃檯嘻嘻哈哈 長個又很好笑
不過客人快要爆炸
人越積越多
都快要打起來
 
還好後來雨有變小
開始開放各個設施
誰知道泳衣這關很難過
男生很容易解決
只要有海灘褲就過關
女生真的很麻煩
把衣服綁起來不OK
捲成小可愛不OK
不然是要我們怎樣
 
女孩們很勇敢
為了不買貴到爆炸的泳衣
所以租了60塊救生衣下水
大碗公的救生員也太兇
"救生衣全部給我脫掉"
歐歐...你知不知道這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不過大碗公真的好玩
下去的那瞬間真的很刺激
包包還是克服不了障礙
龍捲風真的很酷
弟弟妹妹相招我和蔡唷一起玩
OK沒問題
"要不要尖叫~~要不要尖叫~~"
歐歐...豁出去
"阿~~~~~~"
蔡唷唷也跟著叫.....
弟弟一下來就說"哈哈~我不是第一個尖叫的.."
歐歐
我們也沒有害怕的意思阿
不叫不好玩咩
誰知道阿正說我們叫的太整齊
上面聽了整個大笑...
是怪我和蔡攸太有默契嗎
怎麼尖叫也能那麼好笑
 
漂漂河兩人一組
我和王阿正
為了展開攻擊一直潑水
結果船卻不動是怎樣
一直原地轉圈圈
一下撞左邊一下撞右邊
我們走的路大概是人家兩倍了吧
比人家快出發
卻最後一組回去
我們到底是怎樣...
兩人一組很好玩
接著挑戰一人一艘船
包包整個被卡住
我又在轉圈圈@@
旁邊很多陌生人
我也不好意思攻擊
前面都不等我><
不好玩~~~~~
 
巨浪其實有點遜
穿救生衣到線邊邊也才嘟嘟好不能踩到地
下次帶你們去馬拉灣
那邊的浪才有夠看
弟弟撞浪很有趣
包包不用撞就一直被浪撞
其實你是故意跌倒裝有趣吧...
 
男人明明就很拖....
女人都換好裝男人都還沒出現
阿孫最後還是沒趕到車
一群人趕緊要去接阿孫
阿正又蹦蹦蹦跌了一次樓梯
還很得意洗好澡
這次全濕又要洗一次
 
蔡唷和教授視察完
阿孫也要趕回家
通通載到斗六車站
斗六車站怎麼去
就前面KFC轉彎
五個人眼睛怎麼那麼大
怎樣都看不到KFC
南部人都不好
不知道還亂報路
還好還是有順利找到火車站
"拍照"
"拍什麼照"
原來阿孫要拍離別照....
大雨天
大家很沒FU
只好代表去拍照
後來發現我們六人合照只有一張...........囧
 
阿姨人很好
要請我們吃晚餐
還開逋逋還斗六車站帶路
到底那一台
阿我真的看到阿媽跟阿姨在車上咩
誰知道跟錯車
要回轉超緊張
新手上路大家不要逼
阿姨還以為我們有跟到
天曉得我們迴轉多辛苦
全體總動員
一下看左一下看右
好不容易才找到阿姨的車車
"中華壽司 不會是這家吧"
果然是這家
阿姨帶我們去吃好吃料理
真的有阿媽咩
我沒有看錯
還有一個疑似要追阿姨的杯杯
吃很多 吃超飽
阿姨也是要清盤
每個肚子都塞飽飽
包阿你也太浪費堆小山都沒吃
每個都是超美味耶!
 
回到家
包包又睡死
甜甜也跟進
我和阿正黑暗中探險
屋子怎麼那麼多門
不過暗摸摸真的太可怕
只好下樓陪大哥看電視
一下叫我們吃這個吃那個
蓮花茶  芭蕉 香蕉冰
不過肚子飽飽真的塞不下
哪有人自己剝香蕉就塞給我們
剝了我們也不能不吃
不過真的超好吃~很想帶回家
"去穿拖鞋押 不然要我為你們服務嗎"
歐歐...不敢不敢
只好乖乖去穿鞋
"樓上還有母株"
"蛤...母豬???!!!"
很糗...我和阿正以為有母豬
頂樓養母豬也太神奇
大哥應該也覺得我們很好笑
其實大哥是電視兒童
不到十二點不睡覺
不過我看電視看到有點無聊
畢竟我沒在看八點檔的咩
還好阿正使眼色要上樓
阿我們就趕快上去休息咩
 
一回去換阿正睡死
包包忽然醒來
竟然開始玩相機
王阿正你真的很經典...
邊拍邊笑手還會抖
甜甜我們真的沒在拍你
你不用一直遮
包阿很賤.....
戳鼻孔 聞拖鞋什麼都來
睡飽了就可以這樣玩就是了
阿正你沒玩怎麼可以這麼滿頭大汗
人很好還幫你調冷氣
舒舒服服一覺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