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去玩的時候臨時收到的簡訊通知
第一次在啪太版應徵工作
想不到就這樣上了
很HIGH很HIGH
因為我超想得到這份工作
 
冒險到攸攸家用電腦 回了信
鍾孟哲不會是那個鍾孟哲吧
整個是很巧
以為是個菜市場名
結果真的是那個鍾孟哲
他對這種活動倒是很有經驗
有他在不怕不怕了
 
七點要到科教館
預計五點起床梳妝打扮
六點就可以出門
結果我時間整個算很早
一直以為我會賴床
反常的準時
然後又咻咻咻一下就弄好
拖拖拖到六點出門
想說太早
一路騎個30
大馬路上都沒什麼車
大家應該覺得我怪怪吧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到那邊才六點半
還好我聰明有帶早餐
發現活動場附近還有些人
應該是跟我一樣太早來的工讀生
好不容易快七點了
我真的等人等到發荒
王阿正勒
鍾阿孟勒
兩個男人都不見人影
忽然一個女生跟我搭訕......>/////<
哈哈.....沒有啦
也是來工讀的女生
問了問問題
不過我真的也不知道
只好等工作人員來囉
 
好不容易阿孟終於來了
不過我發現我好吵XD
是聲音太大
還是那裡太空曠
好像充滿我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
發現好多人都穿著黑衣服
阿不是沒有規定服裝喔
不是會有工作服
連阿孟都穿黑色出來
害我這個大白色很尷尬
還好王阿正出現也是大白T
耍高調不怕沒人陪
 
果然後來發了工作服
大紅色的
我看了很尬意
女生都是M號的
怎麼我的那麼大件
好像小朋友偷穿大人的衣服
整個很不自在
發完工作服 交代完工作
也才七點半吧
活動預計十點開始
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各就各位
我是親子遊戲區的某關小關主
不過等好久我的啪呢沒來
跟隔壁的兩個關主聊天
聊聊聊就被叫去做事
也好...沒事做真的很痛苦
 
等好久
九點了.......終於!
陸陸續續有小朋友出現
大家都很迫不極待要玩遊戲
好多人都以為我這關是射飛鏢
歐歐...
如果是射飛鏢 關主會先逃命吧
 
我的是旋轉一瞬間
有個轉盤讓小朋友轉
其中有個指針
等轉盤停下來
指針會指向轉盤上的某個圖案
小朋友只要回答出圖案的名字就能過關囉.....
原本我的台詞應該是這樣
結果活動一開始就大排長龍
我的啪呢又搞失蹤
一個人撐全場
到最後台詞省略再省略
要嘛你就看前面小朋友怎麼玩
要嘛我真的很好心又講了一遍
 
一次又一次
根本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時間
"來小朋友這邊請"
"猜猜看這個是什麼呢?"
"不會的話可以看看下面的提示喔"
"哇!答對了!好厲害喔!"
"過關!請到那邊刷卡"
就這樣
這幾句話幾乎一直重複出現
 
小朋友多到爆炸
一度還以為全世紀的小朋友全到現場來了
還有一堆不會說話不會看注音符號的小孩
"沒關係..."
"你看看這個圖案跟哪個一樣 找給姊姊看"
歐...遇到這種小孩我的台詞又變多
整個就是在整我
 
把拔馬麻很偉大
排了很久很久的隊伍
就為了讓小朋友轉轉轉盤
為了那短短的一分鐘
"就這樣"
"過關了~可以到那邊刷卡囉"
"謝謝"+大大微笑
有些把拔馬麻人很好
還會給你大大笑臉加謝謝
看到這些就覺得辛苦很値得
 
一直以為今天會是個下雨天
畢竟前一晚下大雨
早上天氣也陰陰的
沒想到活動一開始太陽也跑出來
真的是人滿為患..........!!!!!
 
中午有好心的夥伴代我站了一下關主
不然我不知道哪時可以吃飯吧
中餐是超多的壽司
一個人吃不完的那種
不過吃到後來超膩 沒吃完有點浪費
趁吃飯小休息 趕快喝點水
遇到其他工讀生還小聊了一下
"你以前有做過人那麼多的活動嗎?"
歐歐.....
我第一次做這種打工
不知道這樣人算不算多
"這是我做過的活動中人最多的一次"
歐...天阿
我整個運氣很好
我的第一次就累個半死
 
不敢休息太久
又灌了一杯水
就趕緊回去講那我講到快濫掉的台詞
 
不知道為什麼
這關一直都很多人
這裡真的不是射飛鏢
也不好玩阿
多希望大人小孩都趕快走
加上前一晚睡不到一個小時
中間一度快睡著
還好我的意志力夠堅強!
 
其實他活動辦很大
有很多都是網路上事先報名的
還有爆炸多現場報名的
領活動手環的人數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活動很先進喔
每個人一個手環
過關就逼逼...很像悠遊卡那樣
逼完就有紀錄
超酷的!
 
好不容易撐到六點
大會廣播活動結束...............終於!
大家開始收拾
親子遊戲區的很好收
用到的東西沒幾樣
三兩下就收拾完畢
馬上到裡面的舞台幫忙
真的覺得我是女大力士
一個人一次搬了六張椅子
還搬了兩趟
大家應該覺得這個大力女很恐怖吧
 
地下室是兒童體驗區
可以給小朋友開小車車的
超想下去看看
上面幫忙完又被叫下去幫忙
可以下去看看很OK阿
不過真的一直被叫去做事就有點不爽
有些人真的很混故意在旁邊休息
超靠盃的!
 
忙來忙去
和幾個也很辛苦的工讀生想說忙完可以休息了
就坐在樓梯上
有個機車工作人員
一直叫我們不要閒閒沒事坐在樓梯上快去幫忙
是沒看到一堆人在旁邊打混喔
我們明明就做很多
而且也真的沒事做阿
就一直叫我們做很不爽!
 
後來看到阿正跟阿孟在開車車
好好玩的樣子
超想去玩
又跑了下去
是怎樣....一群人坐在樓梯上休息
你們累我們就不累喔...不爽啦!
故意跑到阿正旁邊
趁著工作人員沒注意偷開起小車車
全部都跟大車的配備一樣耶
打檔也一樣
現學現賣 我也開起車來
哈哈..我也會倒車入庫喔XD
不用學就會了嘛
果然領悟力很高XDDDDDDDDDDD
 
總算忙完可以領薪水
想不到衣服還要交回去
以為可以多賺到一件衣服
原來還要給中部場跟南不場的穿
如果臭臭的不是很尷尬...@@
拿衣服換摳摳
終於領到辛苦一天的薪水
時間延後又多拿了一個便當
雖然還是沒很好吃
不過還是很滿足啦
做活動很好玩
還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