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要回家啦
預計十點起床
結果還是拖拖拖...十一點起來
弄一弄都要十二點了
一下樓大哥又在看電視
果然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電視兒童耶
阿媽怕我們餓到
又準備了一桌很砰拍
飯煮了超多
真的超好吃~~
感謝阿媽愛心午餐
 
上路....
可是不知道去哪
地圖左翻右翻
就是沒有一個目標
管他的...往北走就對了
就這樣上路~
 
嘉義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好像在彰化繞很久
我也不知道怎麼繞的就是了
莫名其妙看到鹿港的牌子
好吧..就去鹿港吧
超隨性的一群人
到鹿港
著名的天后宮................上廁所XD
為什麼女生就要爬二樓
不過廁所很高級就是了
看在它又大又漂亮就不計較啦
這次沒有一整牌試吃的店家
本來還想說可以亂吃東西解解饞
結果只有一家姊姊人很好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看在你那麼大方
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牛舌餅回家
那個蛋糕也好好吃
不過好大一塊
帶回去吃不完只好忍痛放棄
姊姊還介紹我們去老街逛
不過我們真的是順路經過走走而已
沒多大的興趣
又繼續趕路啦
 
車上包子真的很誇張
怎麼拿著飲料就能睡著
真不知道力氣從哪來
飲料是拿在半空中的那種喔
三個人快笑死
她還是沒反應
忽然甜甜一個緊急煞車
砰~!
包包撞前面的噴的甜甜滿手口水
整個就是超好笑
睡飽飽你在車上的笑話很多
整個很佩服你一上車就睡的功力....
 
回到家..跟預計得時間差不多
想說先去還車車
降甜甜才不用隔天上完班又要趕還車
兵分二路
男人開車 女人騎車
還完車車順便要在板橋吃飯
不過我們的"秘密"真的是緊張刺激
一開價竟然要2...........5..............0..................0.........*.............2
歐...天阿
聽了差點沒昏倒
甜甜摳姊夫
我摳舅舅
問了問也沒那麼貴阿
 
趕緊找姊夫
姊夫停車技術一流
逼逼逼都沒在怕
臘真的很神奇
看姊夫擦的滿頭大汗
其實刮傷好很多
祈禱明天開假不要再那麼高
不然真的會吐血
本來還想說可以順便逛逛通化夜市
不過老大要忙上班
就趕緊回家啦~
 
謝菁菁今天要來我家....
超緊張我不能準時到家
要我自己看著辦
我真的超努力了咩
十點十一點還沒吃晚餐
還好車車有順利回來
我也順利接到謝菁菁
感謝蔡如雅熱情招待謝菁菁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家路上忽然下大雨
真的超‧靠‧背
大眼菁拍謝我們這群那麼直來直往
希望靠背沒有嚇到你XD
 
隔天還有個臨時的工讀
預計五點起床
卻和謝菁菁聊天聊到四點
睡了一下下
鬧鐘還是很準時
我竟然沒有貪睡很神奇
 
拍謝謝菁菁來我都不能好好陪你
下次你來我一定帶去吃好吃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