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在台灣各地的孩子總算要聚在一起了
不過集合時間還真FREE
定在禮拜五"晚上"  哪時?      有人到時....   整個很酷
臭歐葉....
我明明就估好時間
預計你會比我早到
卻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
還好有個很黑的人騎車趕到
不然一個人無聊到爆炸
 
俊臭接著到
今天要去你家作客的耶 還那麼晚...
結果俊臭來 小黑要走了
噗...特地來五期聚會的....
結果也才來一下下
剩下三個人....
來去好久沒去的一中街
順便填飽肚子
怎麼那麼巧遇到好久沒見的張傑
大家都在忙畢展是吧...
好吧
一定會有空去看看!
忙畢展的孩子(在說綠色的猴子)要加油!
我等著看你的畢展阿!
 
美便棄我們而去在吃無煙烤肉
來一中街我們要走了
俊臭把拔人很好
等我們等很久 我們也等他等很久
葉淳方剛好趕上回家的車車
大家總算快到齊
 
刻真的很晚很晚..
訂車票還那麼晚
集合時間剛好快十二點
真的很FREE!
 
幾個人閒著沒事就是開講...
話題明顯有變老
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大家的三月加油!
沒事的我會幫你們禱告!
 
還有畢業典禮全省旅行!!!
如果實現一定很酷
大家快把畢點時間PO出來!
 
五期真的很可憐
都那麼老了還是沒車車
想著要怎麼去迎新想整晚
不知哪來的意見....."乾脆現在出發"
天阿...
凌晨三點多...
兩台車車六個人
三貼回迎新
闖紅燈 紅燈右轉 沒待轉 逆向 沒安全帽又超載
一整晚的罰單算起來有上萬塊
還好都沒有警察杯杯我們很幸運
 
小孩們應該大傻眼
前一秒才在問怎麼搭大眾運輸工具
後一秒就到活動場地
五期老人怎麼那麼衝
迎新國小鳥不生蛋
"轉過去有一間萊爾富很近"
明明就很遠
便利商店大吵大鬧當自己家
店員人好好還搬椅子給我們坐
很放心把店都給我們就跑出去
還幫我們收拾桌上的一堆垃圾...
真是個好人(卡)
 
回國小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晃了一圈....
晃了很多圈...
小孩出門接小小孩
不知不覺大家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嗶嗶~~~~"
"&*(^&%*(^%$*^&"(忘了說啥XD)
被值星的聲音吵醒
怎麼他講起話來可以這麼好笑
睡不到一個小時.....痛苦痛苦~~
幾個人發呆了一下
"如果有撲克牌就好了"
"有阿~~"
學弟人真的很好...以後一定有前途
七級豬明明就很好玩
沒玩過的都不懂
遊戲一個換一個
懲罰也是一個接一個
今天有點衰
不知道被打了幾次巴掌 彈了幾下耳朵
還被打腳底板....= =
我們的遊戲真的很HIGH
"你好...你們是.....?"
"宇辰老人.."
還自以為年紀比我們大...
"大三"
"我們大四了"
不用裝老就很老
整個被我們壓下去吧XD
 
遊戲一整個很HIGH
才講幾句話也被我們拉進來玩遊戲
看來你跟我一樣衰
也被罰了不少次XD
值星官也很爆笑
不過運氣好像很好
沒罰到你不過癮
葉歐葉也不知道在好運個什麼勁
還是PK賽有看頭
連續八掌18下...
打的很爽XDDDDDDDDDDD
 
肚子快餓死
俊臭終於出現
又是兩台車車六個人
三貼去找計程車
逢甲吃東大
雖然有漲價可是吃超飽
沙拉吧飽到要死掉
尿瑞奇 十七婉
是有多害怕
一通電話飆過來
逢甲晃一圈...快睡著
還好還有麥當當
沒有很誇張
和葉淳方一找到桌子就睡著
怎麼可以這麼累
一群壞人還想趁我們睡覺整我們
我是淺眠的孩子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
只是沒力氣..
下次找你們報仇!
 
葉歐葉買什麼名產
大一到大四還是太陽餅
公車等很久
一上車又睡著
怎麼那麼好睡
火車站很多人
還以為葉淳方已經進站
結果我進去了才叫我...= =
很幸運車車很快就來
很幸運有位置坐
阿MAN這時才出現
可惜我來不及見你一面
短短幾分鐘
又在火車上睡著...= =
 
坐車也沒回家...
又要去親戚家烤肉....
整個是很打起精神來耶
如果一去就愛睡覺應該會被馬麻罵死...= =
ㄍㄧㄥ了好久....
真的快不行
還好快回家
差點又在回家路上睡著
結果一回去就累死在床上
連澡都沒力氣洗....
 
五期聚會到底在幹麻?
迎新去那什麼鬼時間
不睡覺搞啥鬼
累死人的聚會...
下次的畢典旅行來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