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修太多
現在很想把所有組選都退掉
簡教授
雖然你分數不低
可是我跟你好像不是很對TONE
你講課我都聽的霧煞煞
考試我也沒很進入狀況
還虧你上次跟我聊天
現在真的很想退你的課....拍謝
為什麼九個人還是退不掉啦!!!!!!
誰快來加選
我要退退退退退!!!!!!
 
說也奇怪...
是只有我能進去選課系統喔?!
一切都是命!
明天我還要早起
看看能不能退選!
 
 
 
 
 

 
 
 

 
 

 
 
 

 
 

 
 
 
 
 
如果算錯學分就很囧...........
可是我現在沒力氣再算一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