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一直念念不忘!
就是要把課退掉
偏偏加退選打了X
可恨...
害我要親自去找老師
 
很早起床又檢查了一次
不管看幾遍
都還是X
算了..我認命
抱著必死的決心
連理由都想好了
就是要退選就對了!
 
早上還有甜甜的餿主意
還叫我晚點進教室
等老師問為什麼遲到
才跟他說
剛剛去輔系的系上問可不可以調課
助教說不行
不然就延畢
虧他能想出這些
 
很早就到學校
一定要先去拿退選單的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拿這種東西
坐在教室坐的很不安
一直很猶豫要一上課就找老師還是下課才去找
可惜我很ㄋㄠ
等到第一節下課還是不敢
 
這堂課人本來就不多
加上簡教授又很在意上課人數
歐...我怎麼開的了口
硬是又上了一節課
(我不喜歡那樣用英文上課的方式)
加上我又沒預習
就這樣打混摸魚
最後打鐘了
沒辦法了
趁著老師要離開教室的前一秒
硬著頭皮上
 
最後沒用甜甜的餿主意
我可是很老實的說阿!!!!!
"為什麼要退我的課"
"為什麼要退這一堂"
歐歐..
SORRY啦老師!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還好你還是很好心
還是有幫我簽名
不過簽完就走
應該還是很不爽
對不起!!!對不起!!!!
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